党支部

保护环境无小事,垃圾分类我先行──我校党员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倡议签名活动
作者:佚名    党支部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555    更新时间:2019-5-10

 

保护环境无小事,垃圾分类我先行

福州文博中学党员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倡议签名活动

 

为了增强我校师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全体师生保护环境和节约能源的意识,59日中午,在国光社区的大力协助之下,中共福州文博中学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倡议签名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广大师生介绍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让大家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提高校园环境卫生意识。随后,我校师生纷纷在宣传横幅上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这既是一份郑重的承诺,也是一份不可推卸的责任。

此次签名活动,不仅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更加增强了师生自觉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并且将垃圾分类知识由学生引入家庭,再而深入社会,全民参与垃圾分类,从而提高每一个人的意识。























党支部录入:yws    责任编辑:y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