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

为党建助力,为梦想添彩──记我校党总支新年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党支部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175    更新时间:2019-1-16

为党建助力,为梦想添彩

-------记我校党总支新年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党员党性修养,丰富党员活动内容和教育形式,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3日星期日,我校党总支部书记郑宝生同志、副书记李秀钦同志带领校内教职工党员、预备党员、团员教师先后赴福州市规划馆、福建春伦集团党性教育实践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福州市规划馆屹立于闽江南岸,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侧,展馆内容涵盖福州城的前世、今生与未来,被称为榕城客厅。大家通过观看宣传片、沙盘展示、电子触摸演示以及聆听讲解员的生动介绍,了解了福州的城市布局框架和未来发展蓝图,以及生态福州、重点区域、产业规划等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在规划馆二楼旋转环幕影院,通过观看讲诉福州故事的影片——《故乡日记》,大家共同追寻福州城过去的记忆,重温了这方水土的亲切乡音、生活气息,感知了它的磅礴大气与宏伟蓝图,也让我们多了一份文化自信和对这个城市的热爱。

下午,我们走进了福建春伦集团党性教育实践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集团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春伦集团党建文化展厅和活动服务中心,向党员们介绍了茉莉花文化、春伦集团党建文化及一些优秀的企业党员故事,并共同回顾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光辉历程。

此次活动不仅开拓了我校党员的视野,见证了福州建设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祖国、爱家乡教育,同时提升了党员的归属感、自豪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脚踏实地,奋勇争先,努力成为“清正廉洁、无私奉献、坚韧不拔、虚怀若谷”、富有“茉莉气韵”的好党员,为建设美丽榕城作出积极贡献。



























































 

 

 

 

党支部录入:yws    责任编辑:y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