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记中共福州文博中学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829    更新时间:2019-7-4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

——记中共福州文博中学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不断加强我校党总支基层党建工作,73日下午,一场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暨“庆七一,与党一起过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在我校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

党日活动在全体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由陈迹副书记领誓,全体党员教师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获评“全市两新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赵燃老师,代表全体党员教师做了发言,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他身上放射的是人类灵魂工程师的智慧和光芒。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入党誓言。

随后,我校党总支书记郑宝生同志为活动致辞,宣布了我校党总支获评全市两新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建设基地的喜讯。郑书记的讲话为我们今天的活动明确了主题: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并向我们提出了要求:在感受今天的幸福生活,为我国建设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欢欣鼓舞的同时,更应该饮水思源,有责任、有义务将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立足本职为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百尺竿头人进步,携手并筑百年梦”。

活动进入第二项议程,为在567月入党的13位党员教师庆祝政治生日,总支领导为他们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同时,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分享了象征党和国家的事业蒸蒸日上的大蛋糕。随后,王丽娜、杨丽敏、邓艳等6位党员教师作为代表发表了感言,纷纷表示:十分荣幸能够重温入党时的激动心情,为自己有机会投身于这样高尚和纯粹的光彩事业,感到极大的荣幸,要把教书育人作为事业层面的追求,在成就学生的过程中成就自己。

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深情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文章录入:yws    责任编辑:y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