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喜报 │ 我校荣获“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328    更新时间:2019-4-18

 

喜报 │ 我校荣获“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近日,我校被福建省总工会授予“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此次评选表彰是根据《福建省开展建设职工之家管理办法》规定,为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福建省总工会授予189个基层工会“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其中福州地区30个基层工会获评。

年来,我校工会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学校党政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教工之家”的建设,全校上下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各级领导班子,制定工作计划,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完善配套设施。加强工会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各项制度,落实学校民主管理。坚持师德师风教育,搭建平台,增强教师教学内功,营造氛围,丰富教工业余生活,为全体教工排忧解难送温暖。

本次荣获“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殊荣,标志着我校职工之家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福州文博中学工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建设好“教工之家”,不断提升学校民主管理水平,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推动学校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文章录入:yws    责任编辑:y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