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青春不负韶华,自信从心出发
记我校德育处组织开展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作者:马雯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707    更新时间:2019-5-15

青春不负韶华,自信从心出发

——记我校德育处组织开展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2019514下午,一场名为“青春的蜕变从自信出发”的主题班会,在我校六楼学术报告厅完成了它华丽丽的“公演”,全体演职人员来自2018级高中8班——宏志班。

一曲诉说自信自强的《水手》,一段青春逆袭的励志短篇,一份发自肺腑的自省分享,点点滴滴都在强化着自信对于青春蜕变的无价功勋。值得一提的是,班主任吴苗青老师的故事新编,郑宝生校长的激励动员,更是将这场演出推向了精致的至高点。

通过这样的主题班会,不仅仅能让学生增强自我认知的能力和自信心,认识到自己的长处和短处,而且有助于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为实现自己的目标,学会自律自强,从自己身边小事做起,从日常的学习习惯和规划入手。这些无疑,都是在为宏志班的学子们注入一剂强心针,穿上一件无敌战袍。

本次主题班会,是班主任号召本班同学不负青春韶华而努力拼搏的动员令,更是宏志班学子立志意气风发、大放异彩的集结号。

以青春的名义,撰写自信自强的诗篇,其实,青春就是最美的风景,只是等待你们去自信地发现。

 








文章录入:dy    责任编辑: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