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垃圾分类学子有责,保护环境家国多娇
记我校开展“保护环境”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714    更新时间:2019-4-10

垃圾分类学子有责,保护环境家国多娇

——记我校开展“保护环境”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201949下午,我校初二(4)班在六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以“学会垃圾分类,提升环保水平”为主题的主题班会观摩活动,校领导,年段长及全体班主任观摩了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在班主任的精心组织下,在班委和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下,开展得十分顺利。本次班会通过组织师生观看视频、欣赏环境之美的图片、品味有趣的相声、参与知识竞赛、分享垃圾分类的小游戏、倾听优美的朗诵、聆听动听的歌曲,以及提出倡议并宣誓等10个环节,层层有序展开,可谓思路清晰,形式多样。加之学生参与面广,能够积极发言,联系实际校园生活,配以视频图片对比的形式,效果显著,引人思考。尤其值得推崇的是标语设计新颖,垃圾分类等游戏异彩纷呈。

班主任为本次活动做的总结,以及周副校长为本次班会所做的精彩点评与指导,能够提纲挈领地帮助与会师生了解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积极意义。这次主题班会深受领导老师的好评,教育效果良好。 














文章录入:dy    责任编辑:dy